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に染まる、運命の月

ここは孤独な夢……

 
 
 

日志

 
 

年终总结……是啥能吃么=_,=  

2013-01-07 22:34:00|  分类: 游戏-综合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然往年都会认认真真写一长篇(真的么)但是今年决定从简……好吧其实是因为没啥好写的啦(目死

算算看今年不管是一般向还是乙女向都没什么成就(……),尤其是后者已经到了不去关注甚至下载都嫌烦(喂)的地步了。倒不是厌倦了乙女游戏,只是越来越找不到合胃口的新作so只好被动毕业。不过好在旧作还有不少想补的,所以大概还会维持这个状态一阵子吧。

以往都是把年内玩过的看过的作品全部盘点一下,既然决定从简了那就换一个形式,不分门别类说了,这样若干实在做不出评价的作品也可以堆在一起骂(喂喂喂!

然后说游戏这个大项之前,先说说2012的生活感悟之类的吧,其余的就恕我都一笔带过或者省略了(反正也没什么值得一提的orz)

要用一个词概括2012整个一年或许还真的有点头疼。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可以说整个上半年都异常痛苦,先是在原公司遇到了一些JP事儿,结果离职之前还闹去了总boss那里(爆)唉,要说总boss虽然未必是什么好人,至少做人方面比分公司的boss强多了,不像后面那个2b成天自鸣得意讨厌他的人很多(……)之后就是无尽的找工作炼狱= =虽说不是找不到但是想找到自己满意的也太难……更何况我本来专业和工作经历就不搭边,加上自己对未来也很迷茫又是废柴,就这么在家混了好几个月orz

这好几个月里本来以为能有充足时间填掉游戏坑,结果不幸掉入SNS的黑洞被吃掉了无数时间(远目pigglife和Gree还有热恋了没多久的百万金弦),加上忙着面试+准备面试还有恋华的汉化深坑,上半年几乎也没比上班时多清掉几个坑(跪)

不过还好pigglife后来被我自己强制丢掉了,一个是浪费时间一个是pigg的任务真心越来越变态已经到达不课金肯定完不成的地步了(目死)虽然不是强迫症但是还是不太爽,再说工作之后也实在没空耗上头,于是和平分手(啥)了。

找到新工作后……嗯,怎么说呢,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清楚到底是运气好来到这还是运气差来到这,不过在这里不是没有收获就是了。对于自己的未来规划,其实我还是有点拿不准,原因的话主观客观都有,现在这种走一步算一步的状态略让人感到焦躁,但是又暂时无法改变就是了。

下半年似乎离脱宅又近一步(汗)不知道为何热心进行起伪历女的修炼来。不过中途还是又重新捡起了年头玩了一条线觉得还不错的歌王子,结果就在全破之前被雷焦……虽然还是全破了但是说真的已经……感累不爱出坑了_(:3 ?∠ )_

今年玩的乙女游戏本来就很少了,感觉还不错的数量更加萧瑟,要说的话葵座、恋战队还有歌剧魅影都还不错,然后hunex的第一部乙女作玻璃之森感觉也尚可。虽然也有让我不喜欢的地方……但是这年头有萌点就不错了买一赠一的雷就随便吞了吧(羊驼脸)然后全破之后感累不爱的是风化记和歌王子……前者我已经超出恨铁不成钢的地步快变成黑了(烟)最后是黑榜(咦)让我一周目就扛不住弃了的游戏有疯魔时、12点灰姑娘、百鬼夜行、GC以及所罗门指环。后仨倒是不雷,但是也实在清淡的没味道(躺地

至于期待中的乙女游戏……………………一个没有下巴开花那是啥我不知道(。

而一般向这里其实也没多开花……收获也就是流行之神和毁灭世界俩。幻水5和幻水百年继续中途半端着,前者我好像都玩两年多了orz

然后354和356都还在刷着,orz2只是随手刷了下psp版的,还是想等PC的完全体(烟)神农啥的我好好奇啊~不过orz2乱入的人物太多我其实不太开心(……)像是贞德什么的跑过来乱斗真的不要紧么(跪)主线基本就是大家一起刷蛇叔副本,因为人多所以每个人剧情很少,不过有对话环节可供脑补(……)就是了。

z53的话……因为太强烈的作业感其实已经想弃了。这作难怪仆街,实在是……失去了割草的爽快感变得很机械啊。Z5系列还是2比较美,嘤嘤嘤~不过我现在一门心思在35这里就是了。然后Z5C2买了后却没怎么刷,可见一个游戏会不会好好玩和你花没花钱不成正比(至少我是这样囧),不过这作真心要强烈推荐~很史实向,所以有很多催泪的情节,当然,恶搞的也有,总的来说都是各种捏他,对历史稍微熟悉一些的话会玩的非常满足XD

至于年底沉迷三国杀神马的……大家都懂咳咳咳(殴)其实三国杀与其说是游戏,不如说就是在打牌XD这个玩起来真的是一天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远)从来不玩网游/页游的我也破例砸了约100块进去,个人觉得还是挺值的?(←这人价值观坏掉了

宅物今年基本没买(。)好吧因为没萌新作+同人本疑似出坑+不买周边塑料人,所以也没什么需要买的就是= =曾几何时也对苏碟长草过,不过我苏碟出坑的时间好像更长了(远)虽然mp3里还放着抓不过已经不听了。呃,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出坑了,也许哪天还会再爱回去也说不定吧(心虚

于是,节省了二次元开销的我,虽然在经济拮据的情况下依然过得还蛮滋润XD基本上大部分的开销都在吃穿用度上。不止一次动过去搬ps3的念头,不过看看自己目前主机全部吃灰的状态似乎也不急着马上就搬,年内试着搞定好了(滚地

另外莫名养成了睡前读书的好习惯(咦)好吧其实准确说应该是捡回了这个习惯,虽然读的都是杂书没啥可炫耀的啦2333不过一开始读书就让我手痒,于是憋了个短篇出来,又想写长篇了囧……这次试着挑战下原创的长篇吧,仔细想想看至今为止长篇只写过同人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2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