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に染まる、運命の月

ここは孤独な夢……

 
 
 

日志

 
 

イケメン大奥 第三巻 蔵之丞編 +イケメン大奥 第四巻 春日局編 后感  

2012-10-16 22:52:00|  分类: 恋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两卷发论坛了忘记搬运过来了囧……

第二卷后感在这里つイケメン大奥 第二巻 永光編 听后感+吐槽

イケメン大奥 第三巻 蔵之丞編

这一篇和前两篇相比意外…………………………不是特别雷耶Σ(っ?Д?;)っ LZ对天发誓绝对不是因为偏心本命声优的缘故,因为俺对诹访部藏之丞这个Type完全不来电啊XDDDD虽然比起鹰司,侧室候补藏之丞更有母仪天下(你滚!)的赶脚,问题是胡子神马的真心好吐艳啊LZ不控叔啊(殴飞

咳咳扯回来,这卷虽然不算太雷,不过槽点其实也不少,等我慢慢吐

总而言之,这是个因受伤告别舞台的歌舞伎演员进入大奥寻找新人生的励志故事(没有误

光是这样大家必定能感觉到那扑面而来的狗血气息了吧(爆)没错这位藏之丞就是前·歌舞伎演员,并且还和真正的家光有过一面之缘。因为幕府是反对歌舞伎的,所以家光是微服出访,恰巧就看了藏之丞的表演,并对其表明了真实身份。之后藏之丞就念念不忘,加上他正义感强烈,再一次与人打架中脚受伤,受好机油大奥典医绪形的撺掇就进入了大奥

而刚进入大奥的藏之丞,很不幸没见到家光,而是见到了家光的影武者——也就是女主。

因为不习惯大奥氛围想着忍不下去就离开的藏之丞,被身为影武者的女主治愈(……)了,于是决定留在大奥和女主共度余生。

↑对不起这句话真的槽点太多吐不过来OK咱们还是一条条来吐

1、亲乃以为大奥是公车想上就上想下就下么!(不对公车也是要车票的←重点错

2、所以说藏之丞乃对家光的执着其实也就那么一点点而已么!(捶地亏我还感动了几秒

3、大奥的男人都是给将军准备的好不好,你留在大奥怎么可能和女主HE啊喂

4、丫一定不知道女主其实是临时工啊!!!总有一天要卷铺盖走人的啊!!!

之前两卷都是春日局当好人,而这卷则变成了家光当好人居然就让藏之丞玩儿了一把大家来找茬(简单点说就是让家光和女主坐一起让藏之丞分辨哪个是女主)后就放两人回老家结婚了(殴

于是寻找到新人生(和新妹子……)的藏之丞又一次站回了舞台,虽然女主和他住在了一起,不过藏之丞承诺说不到结婚绝对不碰她。而女主也贤惠无比地每天帮藏之丞的脚换药,终于使得他复出当日保持最佳状态。

这天的表演当然【删除】******【/删除】绪形也来看了,并且还刺激了藏之丞一下说在给影武者检查身体时看过女主的果体,于是藏之丞一个鸡肚就立马拖着女主去啪啪啪(……)了。

……………………所以我就说男人神马的果然都不可信啊混蛋!!

P.S 我觉得每碟里女主的职责有微妙的不同= =第一卷交待的很清楚是选出正室,这一卷绪行则在打破藏之丞的大奥HE(……)幻想时曾说过留在大奥女主就不可能是藏之丞一个人的东西,因为她在替家光生下继承人前要和N个人XXOO才行Σ(っ?Д?;)っ 这是神马鬼扯的设定啊(砸墙

这一系列果然都不能认真听啊嘤嘤嘤,不过还剩下一卷了大约会在听完了再过来更新XDDD

イケメン大奥 第四巻 春日局編
yoooooooooooooooooooooo窝回来更新啦! (没人期待好不好

其实第四卷的春日局篇听了有一阵子了,就是一直没啥动力来写后感orz

没动力的原因很复杂,于是窝们还是赶紧切入正题来说这次的吧。
这卷的内容要说雷也很雷,要说不雷似乎也不雷(喂

一开头,临时工(喂)女主居然是被人敲晕了带进来的,依然是当影武者,不过全篇只字未提选妃任务,就只说了春日局会亲自教育——————————所以说这个故事能有个统一点的设定么喂=皿=

过程几乎可以略过不提,抖S神马乃们懂的,各种调教(言语上的)意地恶然后被女猪率直而单纯的行动而打败(其实就是跳水去捞春日局送的簪子=_=),不过春日局这种人么,自然是不能轻易承认自己对女猪的爱意的……谢天谢地,这抓马终于有一个不是那种好像撞到头一样爱上女猪的货了

基本上前三轨都是这样比较平淡,所以也没有特别出格的槽点。但是果然不出我所料第四轨开始就有原型毕露的迹象我们永光大人的东家衫田水尾(↑不记得的请往上看终于在本卷中现身了!!!!!

水尾明明没见过家光,却一眼就认出女猪是影武者让春日局大为赞叹(其实窝觉得吧…………只要是眼睛没瞎的,都能看出来啊!!【摔】堂堂将军会畏畏缩缩看春日局脸色行事么!会么!!!

结果又以“春日局看上的女人就是好女人”这样二逼的原因开始对女主各种口説き,连“春日局谈恋爱会导致幕府灭亡”都搬出来了——泥骗鬼啊这是!

结果软的不行又上硬的,说要去告发春日局扶持影武者企图玩弄政治orzzzzzzzzzzzzz快来个人告诉我为什么选影武者也有错了啊!!!绝望了!!!窝对这个神奇的世界观绝望了!!!(……

春日局自然也不是傻的,当即就拿出了水尾的把柄。被将了一军后水尾还不死心询问女主是否愿意和他走,被拒绝后还继续说神马“玩腻了春日局上我这来”(大雾)这样的话,就这么退散了。

故事到这里,虽然不乏槽点,但是也算不上特别雷=。=就在我感慨地想“哎呀这卷意外还挺合理嘛”的时候,剧本娘在最后甩了窝一个超响亮的耳光……………………………………………………………………………………………………………………………………………………………………………………………………………………

水尾这个恶役跑了,女主自然是和春日局HE了,中间甜言蜜语嗯嗯啊啊(?)暂且不提,就在LZ窝听得昏昏欲睡准备摘耳机的时候,春日局最后说了一句话,大意如下——

啥泥怕临时工合同到了就不能在一起?萌呆奶家光说不干了泥就转正当真·将军吧五险一金妥妥儿的! (别乱翻译

快来个人告诉我这是闹哪样!!!!!!!!!!

换将军比换衣服还轻松的口气春日局泥脑子被驴踢啦!!!?

话又说回来这将军为什么会不在城里啊give me理由先啊!!!!!!!!!!!!!!!明明第三卷还会自己回来的好吗!!!!尼玛突然不想回来了是怎样!!!=口=

就算家光不想干了,尼玛就能让影武者顶吗吗吗吗!!!!

………………………………伴随着最后的主题曲,窝的心中千万头草泥马咆哮狂奔奔奔奔奔奔……

啊,家光窝为你哭泣!?д?

之前的正室候补侧室候补就算了(不过第四卷里我们可以知道鹰司其实是家光的幼驯染|||),连奶爸都被人挖墙脚是闹!哪!样!
就算有异性没人性,春日局泥也不要一副“随便家光去死”的态度好吗!甚至内容里还出现了“如果家光和女主掉水里春日局一定救女主不管家光”这样的orz

不愧是压轴的,火力太猛窝扛不住啊啊啊!!!(抱头

(您好,博主人在呼叫范围外请稍后再拨………………)



  评论这张
 
阅读(18)|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