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に染まる、運命の月

ここは孤独な夢……

 
 
 

日志

 
 

遙4攻略散記  

2011-07-26 23:53:00|  分类: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基本是一邊玩一邊隨便記的東西,劇透神馬是跑不掉的,各種吐槽妄想發散思維滿載,慎入慎入ヾ(@°▽°@)?

順便說一句這裡偏向性很嚴重,無理性思考模式全開,不接受任何人的不滿與抱怨,並且博主對柊和火雷嚴重溺愛,有神馬異議請對龍神說,以上。

↑其實我也不想開頭就寫這種令人不快的話,不過這年頭自己還管不過來就想著管別人腦子里怎麼想的人太多,頂個免死金牌也能省點事OTZ

重新玩遙4才發覺自己以前日語有多破><
雖說這作主題比較沉重,但是前期的劇情真的很歡樂並且吐槽點滿載,以前怎麼沒發現呢XD不過也可能是我本身玩PS2版的時候戰線都拉的太長導致忘了也說不定w

所以這次一邊玩一邊記好了wwwww
我有預感這個會變成柊哥專場( ̄▽+ ̄*)

原來水野的漫畫裡柊哥把千尋推倒在地(大誤)不是沒有理由的,本身遊戲里就有這個傾向XDDD第一次冒出來的時候因為貼太近而被千尋躲開說離我遠點www
↑對了是說我訂的遙4漫畫貌似要春節後才能到了內牛……
然後第二次出場是一直斯托卡千尋,直到她落單才冒出來噗,然後說了一堆似是而非的話。

說到這位的說話風格,以前日語破的時候只覺得他說話語法好複雜好複雜,現在猛然反應過來這位說話怎麼這麼文藝噗!太文藝了!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文藝青年!……還加上滿口敬語XDDD
事實證明即使是在遙遠的神代,文藝青年也是不好當的=w=
要問為嘛,當然是他掛的一點都不文藝……反倒是忍人倒櫻花里那幕文藝的令人髮指←雖然想想他掛的理由就覺得口胡的令人髮指orz

說到忍人,重玩愛藏似乎讓我對他的愛回來了很多ヽ(?◇? )?看到他用破魂刀時那心頭一緊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嚶嚶嚶嚶~
不過我覺得就算重新萌忍人我還是不要再隨便去看忍千同人好了,不知道是我運氣差還是忍千同人太多了想找好的確實比較難,看了N篇都覺得這貨不是忍人啊這貨不是忍人但是看多了就被洗腦了然後開始厭惡在腦內已經被扭曲的奇形怪狀(……)的忍人orz
或者說我對忍人的愛不夠深吧……嘛,本來他這個性也不是我的type(遠)
反倒是柊忍同人里的忍人普遍比較萌炸毛受和腹黑攻是永恆的萌點嗯嗯
不過畫柊忍的姑娘多半是控忍人的,似乎大家通常都控受方多呢,這點讓向來控攻君的我很是郁卒,超級郁卒= =(倒地

轉回來繼續說柊哥(≧▽≦)
是說我一開始是叫他柊叔的……後來想想他才26就叔了再過幾年不得成大爺了(不對!),於是改口(/ω\)
不過也難怪人家想叫乃叔啊柊哥!整天感慨“年輕真耀眼”怎麼一回事嘛wwwwwwwwwwww
但也不是不能理解啦,身為能力高的悲催星一族連未來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加上黑龍討伐帶來的打擊,更加堅信未來不可逆轉,於是看到充滿幹勁的布都彥難免會這麼感慨……orz
曾經在柊中心同人志里看到這樣一個捏他,說是看到和羽張彥還有一之姬血脈相連的布都彥和千尋,柊的心中無限感慨……喂我好像嗅到了繼續沒有結果的暗戀啊(爆

另一個讓我放棄叫他叔的原因就是……雖然不論是說話的遣詞用句還是平時的態度(連上了戰場都非常優雅的軍師ww)都看起來相當成熟,但是其實這貨超級愛撒嬌的不是嘛!?
千尋只要對他冷言冷語就會立刻說自己的心被凍起來了,凍你妹啦XD而聽完忍人對羽張彥的評價后,也說忍人啊爲什麽你只對我這麼冷漠不公平呀(爆)

同門組真的很美好呢www
忍人第一天入門真是笑死了XDD
最重要的是他原來第一人稱是【私】啊,難不成忍人你原本打算走書生路線么(噗)不過後來他將軍見習的時候就已經變成【俺】了,所以這肯定不是eika的錯。忍人辛苦了,遇上一群不靠譜的師兄讓你人生都扭曲了(不對!!
柊感歎從那個時候起忍人就忒容易發怒,忍人回吐槽這還不是一群人都不靠譜的關係,風早出來和事老說因為岩長姬本人都是個不靠譜的所以……(大爆笑XDDDDDD

去若雷邸那裡也相當有趣,一行人被當成雲遊藝人了,結果千尋說自己不會才藝要怎麼辦,那岐居然對柊說看你好像什麽都做得到的樣子,接著眾人一起把目光集中到柊哥身上。
柊哥若無其事地攤手說自己從小一心鑽研學問,才藝神馬的也是木有的……嗯嗯大家都知道你從小就讀書讀太多都讀成文藝青年了(喂
不過那岐你把柊哥當多啦A夢了么,這貨不會的東西很多啊其實XD
說起來很多同人都會把少年柊設定成阿宅呢,沒事就窩書庫讀書的超級阿宅一隻,每每都被羽張彥以“哥哥帶你出去玩喲”的理由拖出去。
所以說柊哥你的人生某種程度也被羽張彥給扭曲了啊(炸

進入若雷邸後,若雷說柊看上去眼熟,於是柊哥面不改色的忽悠了一番,若雷就真的相信自己只是看錯了,忍人當場吐槽“我終於明白你這五年是怎麼過來的了= =”
“哦小忍(?)你終於理解哥哥我的苦衷了!!”←不要亂加沒有的臺詞!!!

總的來說,其實遙4前期的劇本還是非常優秀的,起承轉合都銜接很好,伏筆也是一步步埋下去的,要說爛尾倒也不盡然,只能說結束的過於倉促了吧。雖然說其實遊戲時間並不短,但是因為架構太大篇幅有限而導致很多該交代也沒交代完整就草草結局。最突出的就是遠夜還有那岐的故事,總覺得還有很大發展空間啊><尤其是小遠夜那個前世今生的,都沒多加著墨,真的好可惜。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