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に染まる、運命の月

ここは孤独な夢……

 
 
 

日志

 
 

去浙西玩了两天XD  

2011-07-18 11:37:00|  分类: 日常記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算是一次小型的家族旅行?w

总之浙西还蛮好玩的,但是在旺季要去的话最好不要周末,会很可怕/_\

碰上了个不给力的导游和欠揍的司机,所以还是有点不爽的地方……总体来说出去玩一趟总归心情会变好啦。

其实浙西那边的山啊水啊和皖南的都挺像,不过开发的比皖南好,浙江人挺会赚钱的……但是皖南的水更好,到底是千岛湖源头水,很干净很清凉,爬进去泡着都没什么心理负担。

第一天司机居然乱绕路,搞得一堆人晕车,然后去龙井峡漂流途中的路横摇纵摇都齐了刚开始觉得像骑马后来觉得丫根本是在大海上乘风破浪呢。好不容易到了,还被拦着限制人数,各种暴躁终于车开上去后终于明白下面为嘛要拦着了,顶上根本是人山人海。管理也有点乱,救生衣都靠自己抢的(扶额)

后来人实在太多了,终于知道直接上船前一人发一个就行了。那天人特别多,队也特别长,好在都是拿号等上,你插队也没用=_=

等待的过程又热又无聊就四处发呆,看见不远处一个高台,一只白色的咪咪高傲地竖着尾巴走过去,那表情好像在说:“桀桀桀桀桀乃们这群愚蠢的人类~

这漂流挺刺激的,一路尖叫下来嗓子有点疼XD不过漂完就下雨了,去下一个景点的时候直接下成了倾盆大雨于是这个景点就泡汤了。

第二天一大早就爬起来,但是到了那边还是等了好久才换成景区小交通。看到各个旅行社的导游举着各色旗子扯着嗓子大喊,当然其中也有比较奇葩的,比如这个↓

本来看手上拿个杆子没啥不对,问题是往上一看居然吊着个兔纸=A=

景区内换了小车子开,只能坐18人的那种。里面的路同样很坑爹,不过司机技术都够好了,盘山公路上还开得那么快,两辆车擦肩而过(?)的距离也很恐怖。不过好歹是到了要去的地方,只可惜白马峡因为昨天的大雨进入不能,换了其他的地方乱转。

景色还不错,沿路都是山民兜售各种食物山货等等等等。虽然卖得不便宜但是也不算黑,毕竟玄武湖里买瓶水就很坑爹了,人家从山下背上来也不容易。一路走一路乱吃(……)还看到有卖娃娃鱼的,一点点大放塑料瓶子里,5块钱一只(噗)不过这个应该不是真的吧,娃娃鱼是国家保护动物这么搞可是犯法的XD||||

下午徒步穿越剑门关途中发现有个鱼池,养着温泉里那种吃死皮的小鱼,可惜这边的水是冷的XDD票价(?)颇便宜5块钱一个人随便泡,于是付钱把脚伸进去,就看那些黑不溜丢的小鱼全围过来一点不客气的就开始啃俺的脚,好痒好痒好痒好痒~只要一动小鱼就散开了,但是没一会儿又围过来啃的欢,被老妈吐槽应该去向人家要鱼饲料钱(爆)

看俺伤痕累累(?)的脚和扑过来的饿鱼(……

之后跑去买了一堆土产后就肥家了,浙江产竹子所以买了好多竹笋,另外也买了山货。浙西的山民和我想象中精明的浙商不太一样,50以上的票子就不太会算账了老是找错钱XDD开价不高还价也挺容易,总之感觉还是蛮可爱的。想想看出刁民的一般是穷山恶水,浙西这的山啊水啊一看就是深得卡米撒马眷顾,也就造就了这里山民不怎么彪悍的民风吧~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