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に染まる、運命の月

ここは孤独な夢……

 
 
 

日志

 
 

遥5初感  

2011-03-01 08:48:00|  分类: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上篇日志说会先写幻影少年的结果还是憋不住先来写遥5了OTL果然计划赶不上变化+1哟琴酱(喂

基本是不涉及剧透的感想,不过可能会无意中透露一些信息,这点我会尽量避免的。

总之还是先隐藏起来ww

在玩之前看到了很多恶评,包括amazon上我还特地仔细看了一星的评价。搞笑的看到不少,也看到蛮中肯的。顺便感慨下霓虹人在这方面真的蛮严谨,快30条评价没有一条有剧透的都在单纯po后感,让我安心的从头看到尾了XD

这次的争议点貌似主要集中在女主角身上,嘛,yuki这样虽然不是我的菜不过暂时也没觉得她哪里讨厌了。可能是我对妹子的宽容度比较高的关系?还是我没玩到后期所以不清楚?

这个倒让我想到了恶评一片的UTM主人公ashe,似乎世間知らず的大小姐很难得到乙女们的认同呢。关于ashe我虽然也谈不上喜欢,不过觉得很多充满恶意的评价让人很不舒服。而且ashe本来的设定就是在真空环境下被小心培养长大的公主,所以白目什么我觉得也算合理。(相反平民出身的雪村千鹤却面对有人抢夺别人胜利果实这种事都表现的大惊小怪,让我觉得做作的不得了)

这点上yuki也同样,这妹子真的好呆啊,特别是歪头的那个表情XD

还有个争议点就是都哥,说真的这种角色在乙女ga里还是蛮有新意的,一出来后也获得了大量的人气。我也是知道八云都是女生才开始稍微关注他的(之前其实没啥太大兴趣),本来以为会是个性格豪爽,像男生一样帅气的角色,结果实际上却和瞬哥一样婆婆妈妈充当着yuki的保父。本来瞬哥就没爱也罢了,都哥真是让我失望透顶,两人明明和yuki年纪差不多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却拼命的过度保护着yuki,不许乱跑啦战斗时让她退下啦泡仔的时候冲出来阻止啦……真的让我像把这俩碍事的从dsd里揪出来丢马桶里冲掉= =

对不起风早我不该黑你什么在你的培养下只会出一代昏君,比起那俩你好多了真的OTZ

目前好感顺序再次洗牌,天海本命不动摇,另外对高杉爱的死去活来(爆),桐生弟弟也好可爱啊他太符合我弟控的标准了(顺说下野你在gal向配废柴男就算了这个弟弟为什么也有废柴的倾向XDDD)~

都哥好感降得和瞬哥差不多了,划入不是为了天海姬绝对不想理组= =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