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朱に染まる、運命の月

ここは孤独な夢……

 
 
 

日志

 
 

2011年终盘点?XD  

2011-12-27 01:46:00|  分类: 游戏-综合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说本来没有这个习惯完全是被阿琴带出来的←w←

不过总结下也好,脑容量实在有限,记录下来搞不好哪天回头能看着自己这篇日志哈哈大笑也不一定吧ww

游戏部门(?)比较庞大放后了说,先从少的开始说~

电影:

如果不是年末的《失恋33天》大概这个部门今年就要全军覆没了吧XD2011算是非常游戏梦中的一年,要不是被人拖着大概完全不会去看电影。不过这电影真心不错,很值得去电影院看一次的好片子,据说原作小说更有趣,不过暂时没有补的想法(喂

电视剧:

本来以为这部门没得写的,没想到仔细回忆一下还是有的XD|||不过基本也是没怎么看就是了……

《TOP CASTER》

为了天海佑希去看的日剧,虽然依然少不了日剧惯常的说教情节(……),但是也是很有趣的剧,有热血有欢笑也有泪ww

翔太也在里面,但是并没有很出彩的表现,好可惜orz

最大的收获是完全变成了谷原章介叔叔的fan~//////

《小田雾响子的谎言》

这部就是冲着谷原叔叔去看的了!XD

女主是倒霉的被有钱表妹骗去装神棍的穷人,完全是靠过人的观察力来假扮灵媒师,几次想逃走都被抓了回来。而谷原扮演的是为了调查不可思议的事件(……)而需要寻找灵媒师的苦逼(双重含义w←喂)警察,虽然算是男主角但是和女主角完全没有感情戏啦~w

意外是超搞笑的剧,虽然有些地方也很神棍尤其是结局,但是去看看来放松一下也没什么不好=w=

《侦探俱乐部》

依然是为了谷原叔叔……(ry

根据东野圭吾的原作改编的,虽然叫侦探俱乐部不过其实推理成分也不太多就是了。

最大的意义是看谷原叔叔耍帅(喂)另外松下奈绪其实挺漂亮的啊ww

《爱情公寓1&2》

唔~今年看的唯一国产剧,虽然也有看一点《男人帮》,不过是陪老妈看的暂时就不写了w

爱情公寓是别人推荐的,非常欢乐的剧XDDDD尤其是第二部一开头还是鬼泣简直笑死我,之后还冒出来354的貂蝉什么的wwwww

3即将上映了吧,不过1和2我都还没看完呢(每个都只看了前几集囧

找机会一定要补完><

drama

唔……仔细想想算是听了很多抓马的一年呢囧

《添い寝カレ》系列

只听了最初的1~4,托福开始萌平子的声音了////

3D碟音效真的很棒,不过听多了好像也淡定了XD

故事内容只觉得vol.1平子和vol.2安元的比较好,其他的都普普,所以后来出的也没兴趣听了。

《KISS×KISS》系列

其实是囧囧系列(喂),最初的剧本很诡异的所有情节都是为了kiss而服务,然后就听见不停的kiss啥的囧

后来好歹是重视剧情了,但是要说还是没什么特别感动的地方,完全就是撒糖系的(已经完全厌烦这种了orz

《妄想エステ》系列

阿琴很喜欢可是我觉得很无聊的系列(爆

亮点除了suwabe桑在耳畔低语的「覚悟しなさい」外就没啥了,总的来说还是个中规中矩的乙女碟XD

《感应时间》系列

乙女碟里最爱的一部><

要工口有工口要剧情有剧情,设定都好棒ww

虽然鸟叔那碟我听了直笑orz对不起叔叔你完全不是我的菜啊

中途还发生了本命要参演此系列却临时换人的囧事,结果新一弹也不是他……太阳同学你还有希望参加这系列么(跪

《クラノア》

超~虐心的作品啊orz

世界观要说也相对简单,就是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クラノア,里面住着你的守护灵。但是女主和姐姐因为是双子,在车祸中死了一个,救活的这个身体里居然存了两个人的クラノア。主人公美乃理和姐姐都需要不断搜集记忆,来取得这个身体的最终支配权,一场双子姐妹之间不断追寻过去的残酷生存战争就这么拉开了。

因为作者是花宵的加藤千穗美所以有去关注,但是这个是爪机游戏外国人泪目,只有靠抓马解馋了,今年终于把最后一碟也出了,于是可以放心从头到尾听www

剧情派的基友请务必试试这系列,个人觉得剧本也相当不错,就是虐了点>3<

《月刊男前》系列

算是质量良莠不齐,有的很有趣有的就比较让人目死orz

但是整体来说水平就那样,大家挑本命的听就好囧

《刻之男组》系列

强烈并郑重推荐这系列啊啊啊!!(摇小旗

真是超级爆笑的,每次都听得我在床上滚来滚去>w<

因为一共只有三碟所以补起来也很容易,并且三碟间也没多少联系完全是独立的故事,请以轻松的心情来听吧=3=

顺便提醒一句尽量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听,除非你想因为表情太扭曲而被当成变态(喂

其他

另外也断断续续补了一堆遥4和遥5的抓马,基本算是全部听完(因为都比较少w),遥1~3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补完呢orz

哦小蜜蜂的旦那碟我也有补了些,现在果然是完全听不了这种了啊,从头到尾都在走神(远目

游戏:

于是终于写到重头戏了,今年是游戏梦中的一年,但是却是四处挖坑无法平坑的一年啊(超远目

还在年末一个月的时间内靠卖肾一下子入了3DS和PSP两台掌机和一个P盒呜呜完全玩不完了混蛋orz

回顾了下自己的日志,基本上今年一年从年头抱怨到年尾没有有趣的乙女游戏,我觉得我基本快毕业了吧啊哈哈~现在大概也就对双K还有点留恋,呕吐妹是全线划出去的,D3P也快不行的样子(指乙女这块),新会社更是没什么特别能注目的,美蕾倒是还行不过出游戏的速度也太慢了点,虽然这样总比量产垃圾好啦TUT

一般向这边努力补旧作中,PS2真是个好物啊,经典的游戏超多,虽然画面不如PS3甚至也不如现在的PC,但是我个人是比较倾向好游戏并不是只看重画面如何的XD真要注重画面我也不会喜欢DS啦~

顺便吐槽一句现在的很多高清重制有毛意义啊,还不如把马赛克时代(?)的游戏重制一下,重制PS2的有毛意思嘛=3=?

于是下面分一般向和乙女向来说,可能有伤眼物请自动屏蔽=3=

这里是欢乐充实的一般向部门←w←

《新选组群狼传》 ACT  PS2

和无双完全不同的动作游戏,注重的是一对一的较量而不是疯狂割草(所以杂兵的水准不弱,有可能也会被杂兵给干掉|||),浪客剑心的爹爹(喂)做的人设,虽然并不喜欢那个风格但是3D化后就很美型了wwww

其中冲田的造型非常的……遥5,嘛其实应该反过来说XD虽然性格完全不一样,个人比较偏好这位冲田一些。

二周目开始可以使用土方,可惜我一周目还拖拖拉拉着orz这游戏还是挺有难度的,选了简单都会不小心挂掉(尤其是任务还有时限),加上其实手感也不好,所以玩得有点艰难QUQ

不过通关应该是大丈夫啦><2012年会努力通关的XDDD

《三国无双3&猛将传》with《三国无双4&猛将传》 ACT  PS2

今年埋头猛补算是把353和354给补了,353只有国传还比较好办,354都是个人传,还有很多人的都还没走呢(目死||||

个人感觉是无双系列一方面系统在进步,另一方面难度也在相应的退步。

353那蛋疼的视角现在想想都吐血orz

而且剧情也不是太丰富,大部分时间都在埋头割草,这种时候就能看出来自己果然还是剧情派的,没剧情的玩意玩起来实在有点枯燥啊TUT

各位基友想要回头补的话推荐354,系统好剧情有趣而且比较耐玩XDDDD

《幻想水浒传5》RPG PS2

去年补了名作FF10和零红蝶觉得很值所以今年也有努力补名作,幻水的大名算是从小就知道,但是现在才开始认真的接触,刚开始玩只觉得剧情实在有点长,需要打怪升级的部分很少。不过好在后面剧情急转直下,打怪什么也就开始多起来了,并且还有SLG的要素~

刚开始摸不清系统时也很奇怪为什么没有更换武器的,后来才发现原来是要给武器升级||||人物能力的强化也是需要去专门修炼(?)的。

接下来准备补补当初大受好评的1和2,dsd上有移植还是挺方便的XD~3和4在PS2上都有,但是貌似评价比较糟糕= =看情况去补补好了,毕竟有些东西不自己尝过是不知道味道的=w=

《零 刺青之声》 A?AVG  PS2

红蝶的续作,建模画面还有系统上都比前作要好不少,但是有一处实在是找不到怎么继续下去就搁置了,结果一搁置就是半年||||2012年应该会补得完吧(望天

顺便一说零系列的游戏类型是A?AVG,也就是动作冒险游戏,同类型的还有寂静岭等。AVG又称ADV,本意就是冒险游戏(包含文字冒险),现在似乎经常被人误解成电子书。如果没记错的话暗荣很久之前就开始不用AVG而是使用ADV来区别旗下的乙女游戏了。

《无双OROCHI 魔王再临》 ACT  PS2 &《无双OROCHI Z》 ACT  PC

所以说今年大部分的游戏时间都花在无双上了啊(吐魂

魔王再临其实早就通关删存档了,不过为了看小望又拖出来玩了一遍,然后鬼使神差的发现PC上的OROCHI Z是完全体于是又删了PS2的存档去跑PC。事实证明这个完全体真心很厚道XDDD包含了各种乱七八糟的新增要素,画面很好对系统要求也不算高,优化方面做的很不错www

为了玩它和爱丽丝(EA的那个)还特别去买了一只电脑手柄,然后惊奇的(喂)发现有不少想玩的大作也有PC版的,顿时有种赚到了的错觉(爆

《爱丽丝 疯狂回归》 ACT  PC

是说仔细一看今年还真的玩了很多动作游戏=口=

这款游戏是在去年(?)出消息时就期待了,还好家里的小电跑得动><

比起前作来简单了不少,但是依然还是比较有难度的,对跳跃的判定要求比较高,另外因为本作那个堪比云霄飞车的垂直翻转镜头,友情提示请勿在吃太饱的时候进行游戏||||(←这里有一个玩到吐了半天的实例

《Persona3 FES》RPG PS2&《Persona3 Portabte》RPG PSP

多谢基友推荐这个XD真是有种打开了新的门扉的感觉wwww

P3F很久之前开了一次,放置了一段时间居然读碟不能="=好在有基友借我碟玩,明明不是新游戏了玩起来还是觉得时髦值很高w~不过中途因为专心幻水5又放置了一段时间,最近刚好入了PSP,所以就连着PSP上的P3P双开了XDDD

P3P虽然阉割掉了动画和平时的人物建模,战斗时还保持着3D建模真是太好了,看着之前的本来有点担心战斗也变成了极简略的画面呢,还好还好><虽然PSP机能所限狗牙很多,但是也完全不妨碍好好的享受游戏~而且追加了这么多东西这个移植版还是相当厚道的呢w

《世界树迷宫》 RPG  DS

这是买了3DS之后开始玩的游戏,同样是A社的作品~几乎没什么剧情可言,纯粹以走迷宫刷素材(?)为乐趣w并且地图也全部是手动绘制。

还是有点难度的游戏,尤其是迷宫中的一些机关经常会被暗算orz……制作组到底是啥居心|||

《黑执事Phantom&Ghost》 AVG  DS

很厚道的游戏!虽然不是全语音但是剧本很有趣而且CG很多很美,小游戏也很好玩~

作为改编作深深抓准了原作的精髓,作为fan来说玩得十分满意XDDD

剧本方面搞笑的部分和正剧的部分穿插进行,除了最后结局的某处狗血了点外还真没啥好挑的。游戏是分段式进行,中途不可存档,每段结束可存档并且可选择夏尔还是赛巴斯的视角,一周目我一路夏尔视角下来~XD

通关后会追加一些东西,大家请务必试试~w

我还在二周目赛巴斯的视角上奔驰着0w0

《轩辕剑5 一剑凌云山海情》 RPG  PC

虽然知道这作无限恶评,但是凭着对系列作的爱还是去跑了…………………………事实证明爬去跑一个几乎没赞美的游戏纯属自虐TVT

我的轩辕剑啊,你何以堕落至此orz

我还以为一开头没看见天书系统只是还没到开天书(啥)的时候,结果被告知这作就木有天书系统(目死

我并不是那种坚持系列作一定要保持一样的系统一样的人设一样的声优的人,但是你木有天书系统也换点别的啊,全阉割掉了算啥,战斗机械毫无变化真心无趣啊(目死

剧本也……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于是现在完全放置play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把它给删掉||||

《逆转检事》 AVG  DS

是说这游戏我从一出来就开始玩,一直玩到汉化版出了又玩到续作都出了接下来续作的汉化版出的时候不知道我能玩完它不=。=

说实话巧舟不担任剧本的逆转4本身就让我觉得有点雷,这作……说实话挺无聊的就算御剑主角也挡不住我想恶口的心|||

推理很肉脚情节很无趣系统无创新角色集体OOC啥的我也不说了(你已经说了喂!

→_→这里是请让我彻底毕业算了吧的乙女向部门

※鉴于一些乙女游戏的中文译名太猎奇原谅我这里使用原名|||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ADV  PSP

因为今年没玩什么乙女游戏,可以说今年一整年都是围绕它旋转的XD

但是平心而论是相当残念的作品,本可以做得更好的,我不想给暗荣找理由什么“やればできる子”,做得不好就是不好,这点没有什么好辩解的。但是同时我也难以理解那些过酷的评价和讽刺,毕竟这个游戏论素质并没有差到需要排队黑的地步,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因为是暗荣嘛”或许就可以说明一切了。

正因为大家对它有很大期待,所以才难以容忍它的不足,这种心情可以理解,我自己何尝又不是边玩边抱怨呢?但是一直念念不忘追着黑甚至因为自己不喜欢就不断人身攻击喜欢该作的人,在此给予充满温情的劝告w:太太,有病趁早治啊!!!

扯回来,玩到最后还能够不违心的说出喜欢遥5也真的是太好了^^不过也从这个游戏里看出了暗荣的迷茫,乙女游戏电子书潮流凶猛,真正还坚持着不做电子书的寥寥无几,或者干脆说就剩下了koei和konami比较恰当吧。没有否定电子书的意思,只是觉得表面上一片欣欣向荣的乙女游戏界却只出产电子书并不是一个好现象,就好比我再喜欢RPG,满世界的一般向都只有RPG也不是我愿意看到的一样。

遥5的过程中还看到有姑娘抱怨遥5战斗太难,让我完全惊掉了下巴的同时也认真开始反思,难道说乙女游戏真的不需要剧本之外的东西么。KOEI的调查表上也完全显示了玩家最注重的要素从来就不是系统而是声优人设等等,这恐怕是无法改变的现实,想要赚钱作为游戏公司就要适应这个现实。

所以才出现了遥5的战斗界面被简化成了历代最寒酸的吧(苦笑),虽然升级武器的系统还是挺有创意的。我有点不知道该高兴暗荣学会了在不必要的地方省钱,还是该难过自己真的已经被时代抛弃了。

《龍遊戯伝》 ADV  PC

今年玩过最好的乙女游戏没有之一啊!!!!(嚎叫

无论是音乐(虽然是无料素材)还是画面(画风不华丽但是作者很会做特效)还是游戏设计以及故事都是超!级!赞!

虽然玩完大约只需要8小时左右,完全不枉费我贡献了1.5公升的眼泪啊!

要知道俺泪点超高,但是这个游戏硬是用完全谈不上很新奇的梗把我逼出的眼泪,真的很喜欢能把老梗写好的剧本了,比猎奇物要难多了不是么Q_______Q

原谅我每次推荐都无法说出太详细的理由,主要是因为这游戏解谜成分很重,说了啥都是剧透啊(吐魂

谢谢拖我入坑的奔奔,然后我顺便也拖了遥酱和阿琴入坑,【】组的成员持续壮大中w

最后,【】组成员依然在大募集中,欢迎有志的各位加入,无经验者也大欢迎哦?(这不是招聘广告啊喂!

《モノクローム ファクター cross road》 ADV PS2

少年向的乙女向作品,在十个衍生作有九个半坑爹的现在,意外剧本很不错,有萌有燃有搞笑~

立绘表情动作丰富,虽然不能眨眼张嘴,但是却搞了很多小花样,比如被殴飞的时候就是人物立绘转着圈变小最后成了天边一颗星XDDD这点上制作的非常用心而且细致,萨苏噶5pb~

原创女主和原作人物融合的很好,既不会显得太玛丽苏也不会太路人,到了最后甚至会发现其实全部的故事都是围绕这个女主展开的XD

女主和大亲友之间的友情也是泪点之一QVQ

唯一不足的是作为一个可攻略人数有5个的游戏,主线剧情一本道,支线剧情(恋爱剧情)不够饱满,缺乏让人跑下去的动力,所以我跑了两个半就封盘了(合掌)

不过还是大推荐这个游戏,虽然没玩过原作我也玩得很开心www

《金色のコルダ》 ADV  PC

是说玩了金2后才来玩金1,结果完全被吸引了><

还是这样的好玩啊啊啊(嚎叫)太简单就没意思了啊啊啊!

而且也没觉得多难,这个史上最难的乙女游戏到底也只是乙女游戏范畴里的吧=。=

目前玩了三遍还是四遍只一心追教主www

不过又被我放置play好久了(趴

《つばさの丘の姫王 A red and blue moon-finite loop》 ADV  PC

之前很期待玩了却极度失望的一作=。=

身为乙女游戏却完全不从女主角的视角来描述故事算是挺新颖……但是大概因为作者以前是写Gal的所以游戏老给人一种【这是玩家可以任选不同身份攻略唯一的女主角哦~】的游戏orz

官配红毛性格倒不讨厌,只是我觉得他身为官配却完全和这个世界不搭杠嘛(爆笑)因为一直处在状况外也很难理解薇薇安为什么会喜欢这种毫无特色的男人,一周目未完即封盘= =

《いざ、出陣!恋戦》 AVG  PSP

因为被雷的几乎失忆我都忘记写它了orz

事实证明我在年中时把本年度渣作第一颁给它一点没错(喂

今年内我就没玩过比它还雷的游戏,尼玛每个人都是一见钟情,历史上的原配成小三,各种匪夷所思不用大脑的超展开,独留女主一支白莲花盛放╮(╯_╰)╭

虽然我是伪历女也受不了这种乱来,原配你把人家写没了就算了,尼玛还让玛丽苏女主上位原配反而变成阻碍玛丽苏和男主的小三?!每次看到女主因为这个悲悲戚戚我就想刮她俩大耳光。

战国时代随便出征一次就能平定天下?!信长还没死呢喂!

没落小国会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公主出门勘察各个势力选择投靠哪方?哎哟城主你病的是脑子吧,真不轻啊啧啧。

《天下一战国Lovers》虽然大体设定和这个差不多,但是要比恋战合理的多,虽然剧情扯各种神展开但是都是为了搞笑服务,恋战明明走的是正剧路线还扯成那样,真心让人无法理解。

后来还出了啥源平的貌似还有新作又要移植了……

谢谢再见永别(一秒鞠躬跑步逃走

《学園特救ホトケンサー》 ADV  PC

来自老牌会社TWO FIVE的重生(?)之作。

因为觉得用心棒还蛮有趣所以对这作也是充满期待,甚至准备掏银子去支持一下时………………被打击到了。

会社还是那个会社,剧本还是那个剧本,但是……哪里变了呢?所谓的特摄系也完全是个可有可无的皮,揭了之后不过是个随处可见的校园game,可攻略角色只有三人,仅仅一人涉及了主线剧情,还说地不清不楚,最后留在我脑海里的只有大把大把的砂糖。

说实话玩得过程中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剧本娘还是一如既往的各种搞笑手法迭出,全语音CG多价格便宜(通常版只要1000yen出头)已经算是很厚道了,但是真正玩完后值得回忆的地方真是屈指可数。

建议想要玩点轻松简单的东西可以找它来换换脑子,如果时间紧手头有一堆等着补的游戏(比如我这样的)就可以pass了(虽然这么说我还是把小蓝小绿的三个END都clear了,小黄实在没动力所以……orz

《緋色の欠片》 AVG  PS2

被称为呕吐妹神作的作品,听说要动画化才赶着去补完……结果,很比秒|||||

剧本设定谈不上有新意,至少也算是挺完整的设定,而且神奇的整个世界观没有全被剧本娘拿去吃(喂)这点在呕吐妹的作品中超少见的!= =

但是……我超级受不了剧本娘的便秘文风,真的(扶额

废话多得我真怀疑呕吐妹是给剧本师按字数算钱(啥),对于没根性的我来说这种写作方式真是要命= =看到后来都觉得想吐了,不过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不喜欢脱墨吧。最开始对大家集体无爱的时候我就选择了官配路线走,结果后来发现乌鸦前辈很萌的时候已经回不了头了orz

因为这个给我的心灵创伤(喂)放置了好久才开始走二周目,SKIP的我神清气爽(喂喂)加上乌鸦前辈也真是很萌所以还算是跑得欢乐啦,不出意外跑完乌鸦前辈就封盘(其余几个男人都没啥爱= =

《Fab Style》 Fabulous  3DS

这就是鼓动我买了3DS并入了P盒的元凶XD

其实要不要放到乙女向来还是有点犹豫的,但是既然是ruby party的话……嗯…………

游戏类型Fabulous是P盒后面印的,算是暗荣原创的类型,官方解释是“打扮/恋爱”,是说经营的部分被遗忘了咩XDDDD

虽然游戏真心不耐玩个人还是相当喜欢,也爆发了要好好real充的动力><某种意义上也很谢谢这励志的游戏www

其实系统做得真心不错,就是在服装设计上面有些偷懒,恋爱剧情也中途半端……orz不过3DS即时演算的动画能够显示出自己打扮过后的女主真是超有成就感XDDDD

希望续作可以在耐玩度还有恋爱剧情丰富度上有所改进,这作试水的性质挺大的,感觉什么都涉及但是什么都不精。

《スト☆マニ ~Strobe☆Mania~》 AVG  PSP

差点忘记还跑过这个了……

虽然系统还算有创意,但是那还不如同人作水准的渣画面和干巴巴的剧情成功的让我在三小时不到就删了游戏=。=

《アンジェリーク 魔恋の六騎士》 ADV PSP

我还记得去年那个乙女一边脱说要放出安琪新动作的消息时自己是多满心期待,结果得知是和呕吐妹合作又是纯文字电子书时又是多shock。

我不是安琪的饭,只在高中时玩过PC上的中文版,如今也不太记得细节了。虽然一直都有要好好补完安琪的计划却也一直没什么进展,原本听到暗荣准备拾起这部被放置很久的作品还是很开心的,想着自己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变成neo饭了,结果……

稍微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呕吐妹,原因就不提了,试想一个你憧憬(?)的作品被交到你讨厌的会社手中是什么心情吧。所以一开始也抱怨过不想承认它是安琪,直到知道这作的剧本是暗荣家的才稍微从完全抵制变为观望态度。

p.s.不能怪我抱有成见,呕吐妹的改编作请去参考一下玄武开传啦青春男孩啦华鬼啦等等就知道有多杯具多毁原作,我是真心担心安琪杯具了啊(满脸血)我知道有不少很讨厌呕吐妹的暗荣饭只要看到呕吐妹就想骂的,可惜我不是啊虽然我讨厌呕吐妹我也从来不赞成一竿子将它打死的,不然我也不会去玩绯欠了不是?又不是某些喜欢自虐的抖M。

目前玩得不多还不太好全面评价,暂且说说目前的感想吧:

1、画面略杯具,有些角度的人物会崩,而且立绘动作过少(表情倒是很丰富),有时候一个很别扭的抬手扭手指的姿势能摆好久我都觉得累|||||||||而且不知道是不是psp画面太小的关系,人物嘴的开合幅度有时候实在是太小了让我觉得这样根本不能清楚吐字|||||CG倒是还挺漂亮的,OP特效不错,除了头发XDDDD

……小声说其实我有点怀疑呕吐妹的诚意=  =一向以画面见长的它家居然会在画面上让人挑刺||||||||||

2、剧本方面暂时没问题,起承转合很自然,故事节奏也有张有弛,有欢乐有严肃也有谜题,不过鉴于人物对我的吸引力不太高所以大概无法全通(熟悉俺的人都懂的俺很少全通一个游戏的望天),不过这样的想法后面会改变也不一定XDDDDDD

3、系统依然是呕吐妹万年不变的那一套,加了点东西上去而已,在这方面对呕吐妹从来都不敢要求太多的(目死

顺便来挑个bug↓

序章特蕾莎晕倒后明明说了已经被搬回了广场,结果背景依然是森林(……

其他

因为龙游戏传所以疯狂补了很多同人游戏,结果能拿得出手推荐的是0(抱头

果然在同人游戏里捞精品比商业作要难得多啊=。=

另外安琪莉可系列基本上每代都玩了一点,因为进度不多就不单独开出来了,目前私心最喜欢3代XD不过因为是PS2版所以时间问题比较严峻。

另外导致安琪全线进度缓慢的原因还有这游戏不是看攻略选选项就能解决的,光是攻略就要仔细研究下,嘛虽然也是乐趣啦,心急吃不成热豆腐慢慢来好了><

《GARNET CRADLE》序章才走了一点,大家都说是好游戏可是我完全跑不下去是怎搞(干笑

记得去年我似乎有说过希望今年有更多有趣的乙女游戏,今年完全没有说的心情了(笑)就乙女游戏的砂糖病娇泛滥问题和友人们讨论了一下,结论是我们不适合这个时代了(爆)其实想开点,就算乙女游戏毕业也没什么吧,迟早都要毕业的不是嘛。至于“谢谢你们给我带来如此美好的回忆”这种话,就留到毕业典礼(?)那天再说吧w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1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